關於我們



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清潔服務公司,公司秉持著誠信、專業、服務的精神,期許潔明清潔公司能滿足各客戶需求。堅守著專業的精神、最好的品質、實在的價錢,是潔明清潔公司創立的主要目的,讓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。完善清潔、親切服務、合理收費是我們服務宗旨,本著同理心,在專業之外,我們更以關懷與安全為重要考量,如同您家人一樣,讓您倍感溫馨。 潔明清潔公司自成立後,一直履行著誠信的態度,希望將來能在客戶支持之下,持續的成長、茁壯,未來期許能帶給客戶更滿意、更優質的清潔服務。本公司的清潔人員皆受過專業的訓練,且品行經過嚴格篩選,絕非外傭或外籍人士,所以不必擔心會有語言上或者行為不良這方面的問題。

潔明服務項目:

地毯清潔、 地板清潔打腊、 磁磚清潔、 裝潢後清潔、 空屋清潔、 大理石研磨晶化、 石材養護。

地毯清潔、沙發清潔、裝潢後空屋清潔、玻璃清潔

地板清潔打蠟:塑膠地板PVC、木質地板、水泥地板、石材地板、epoxy環氧樹脂地板

石材美容:大理石或花崗石研磨晶化、拋光石英磚膠填縫、人造石或天然石材養護、磨石地板研磨舊翻新、無縫處理 單次、機動性清潔及定點定時辦公室清潔保養...等各種專業清潔服務皆有承接。